石秀秀

锤基女孩绝不认输

写给我lu的完结贺礼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我是怎样一步一步粉上lu总的:早在以前《攻略弟弟》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大大好棒!但由于前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,导致自己基本都在潜水中,追连载也失去了兴趣,所以也只是点赞没有看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在微博上刷到了《不可说》,被设定所深深吸引。谎言之神已经失去了神力,哥哥每天都来看他,他每天都在忘记。印象中真正的谎言之神不会是那个样子,他应该是混乱的、极端的、强大的,但却在凡间经营着一家普通的花店,到底是为什么他变成了这样?我一边心疼兄弟两个人相识相忘的故事,一边正式成为lu粉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很喜欢lu总笔下的锤基两人的性格。战后的雷神变得沉稳,从雷一里那个暴躁易怒年轻气盛的王子蜕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神,他失去了那么多,但还好没有失去弟弟。他用一种更柔软、更平和的方式保护着自己的弟弟;战后的邪神同样也失去了很多,我相信战争是可以让一切都改变的,敛去锋芒,作为一个普通人的邪神只是一只有獠牙但却意外可爱的猫。

        从开头的相识,到一起旅游滑雪都是在甜虐交织中度过的,直到Thor执行任务神力逐渐消失,剧情开始慢慢走向高潮。回忆篇依然是温馨却又残酷的,英雄即使拯救世界也拯救不了自己,我深深爱着一切归于平静之后的神兄弟的日常,就算每天起床Loki将Thor踹下床,每天都要重新认识一遍,至少他们仍不可自拔地相互吸引、在一起。最后又是分开了,因为Loki想Thor永远作为天神活着,而不是变成普通人度过短暂的一百年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里,我心如刀绞,我想大声向他喊:以前那个自私的冷酷的邪神去哪里了!!你不是应该永远纠缠着Thor,让他堕落、让他成为凡人吗?!Loki用他最后的魔法、用他最满的爱意编织了一个谎言,一个只差一点即将成为现实的谎言。正如lu总所说,他们真的只差一点,Loki忘记了Thor,Thor不知道Loki真的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但即使失去一身神力,失去魔法,他们不会失去作为神的资格。正因为是Thor与Loki,他们会走在一起,没有差一点的软弱与犹豫,不管万水千山与时光漫长,太阳与月亮一直都在,他们也不会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lu总给我们带来这么美好的故事,写作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作为读者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太太们每天都心情美好度过,开开心心产粮,我只能口头上为你们加油,很惭愧帮不了你们什么忙……作为一个尝试写过同人的小透明,我也赞同lu总的话,当写作成为一种负担一种痛苦,那就失去了写作的意义。我一直认为产粮需要自愿以及开心,所以不论未来lu总会不会继续写锤基或是长篇,我都支持您,我希望看到喜欢的太太得到最好的,毕竟我lu是一个这么好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您的一切辛苦与付出,词不达意,如果有冒犯的地方,还请lu总不要介意呀(๑′ᴗ‵๑)❤文末悄咪咪的 @江山 一下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