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秀秀

锤基女孩绝不认输

【锤基】龙岛童话 他是龙AU,短篇,王子锤X龙基 第三章

前文链接:

第一章:https://fappy482.lofter.com/post/1f1a8334_eed64197   

第二章:https://fappy482.lofter.com/post/1f1a8334_eed68ae0


       Loki是一条龙,是龙岛唯一的龙,也是世间唯一的龙。远古龙族因其残暴嗜血的性格被诸神遗弃在人间,直至今日,竟然成为神明曾存在世间的证明。
      “总有一天我们要返回天上,发动诸神黄昏,把那群家伙虚伪的面孔全都撕碎,然后毁了这个困住我的地方!约顿海姆的君主不需
      要污点!”在很小的时候,他经常听laufy这么说。小Loki虽然无法理解如此仇恨的情感,但是他通常都有些期待这种时候,因为下一句就能听见自己的父亲说:“Loki,我的儿子,你生来就肩负着这样的使命。你将随我一起征战诸神,你将如同预言的那样辅佐我完成复仇的梦想,你是我最重要的、唯一的儿子。”
      但是后来laufy也死了,龙岛只剩下他一条龙,后来还多了一只中了咒术的、只有白天才能说话的浣熊。他背着莫名其妙的使命活了下来,过着每天打渔晒网、读书写字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天边传来那道歌声,是唤醒龙的龙之歌,他们唱道:
      “飞来吧  降临吧”
      “飞来吧  降临吧”
      于是Loki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,变成了一只蓝皮红眼的怪物飞到这个陌生的地方。人们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围在码头,水中央有一艘船,船上躺着的少女即是献上的祭品。
     “那是个人类。”Loki心想。
     “你要带走她。”脑海中突然冒出声音。
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带走她。”Loki从来都拒绝那道声音。
     “你必须带走她。”那道声音发号施令了。
       Loki不受控地俯身想抓住祭品,却猝不及防被布满尖刺的石块击中了。他发出了一声惨叫,接踵而至的是箭雨、和一个胆敢爬上他身体的人类。
       这群蝼蚁要为此付出代价!
剧痛让Loki得以从与脑海中意识的缠斗中暂时脱身,他快速向上飞行把这个不知死活的蝼蚁甩下来,刚想直接杀了他解恨,但是却从那个人类身上看到了似曾相识的蓝色和金色。
       让他做我的祭品似乎也挺不错。Loki想道。
龙突然掉转头抓住人类,不顾人类的挣扎和身上传来的剧痛,拖着一身伤飞回了龙岛。然后,又被那个似乎有用不完蛮力的人类袭击了。
      之前受的伤加上突然的袭击让Loki真正发起怒来,他与Thor厮打滚到了一起,疯狂想要置对方于死地,最后却意外掉到了洞里失去意识。
      龙一直有着强大的自愈能力,天色逐渐暗淡,Loki在疼痛中转醒,或者说,被拍醒。火箭浣熊一边疯狂拍着他的脸一边大声嗷叫,状似关心的脸下面暗藏着杀机。
      “你这兔子是想借机弄死我吗?!”怒吼中牵扯到了伤口,Loki又咳出一口血。
      “嗷嗷,嗷嗷嗷”
      ……忘了这只浣熊晚上不能说话,算了还是别指望他能说出什么好话吧。
      “rocky,你能去帮我找一些绳子或者藤条什么的让我上去么?”
      “嗷嗷啊嗷嗷,嗷嗷”
      比划半天之后,Loki终于懂了在这该死的雨季,就rocky连也爬不出这又湿又滑的洞壁,而连他也是不小心滑下来的。
在经历几次爬出洞口到半途重重摔回地面的痛苦后,他终于把目光转向了那个还在昏迷中的金发大个子。rocket正围着那个金发男转来转去,并时不时碰一下他的肌肉发出嗷嗷的赞叹声。
      Loki走过去正式打量起了这个人类:尽管满身血污,他金色的头发即使在微弱的月光下也散发着温暖的光泽,Loki知道他的眼睛是如同海洋和天空的颜色,像极了遥远记忆中的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他确实不太一样,伤得这么重还没有得到及时治疗,普通人类早就已经失血而亡了,但他却仍有呼吸,Loki饶有兴致地想。他找了附近一些能用的草药涂在Thor的伤口上,又四处走动观察了一会,发现洞壁周围光线太弱实在无法看清什么,但他却已经要支撑不住了 ,变龙消耗了太多体力,身上的伤还未完全恢复又添新伤,饥饿、困倦与疼痛让Loki又沉沉昏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模糊中有人把自己翻了过来,还动手动脚……Loki眼皮动了动,却依旧没有力气睁开眼。
      ——不知过了多久,风吹得他浑身发冷,Loki慢慢恢复感知,猛地发觉身边坐了一个人,火箭在不停地走来走去,他迅速起身,听到那个金发大胸极其自来熟地作了自我介绍并且问了一大堆问题。
      这个人类还暂时不知道我的身份,我需要利用他逃出这个山洞,甚至用他完成祭典。Loki想道,得编一个靠得住的身份。
      于是他慢慢开口:“我叫Loki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生来就在这里,我是龙的奴隶。”
      这是一句谎言,也是真话。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复仇者一行人来到城主的主账,主账比外面其他帐篷大了不止一倍,这里用兽皮和兽骨堆积,数个火炉烤得正旺,传说中北方一族阿斯加德的领袖Odin就坐在殿堂上,他们看不清他的表情,似乎毫不为小儿子被抓走担忧。
      “父王,与Thor一起的外乡人已经为您带到。”balder单膝跪地朝他父亲鞠躬。
      “很荣幸见到您,尊敬的城主大人。”众人也向他行礼,得到Odin点头起身后,殿内陷入了一片短暂的沉默。
      “Odin大人,十分抱歉,是我们大意让Thor被掳走,但请相信我们会把他带回来的。”Steve率先开口了,“Thor不仅是你们的王子,更是我们重要的伙伴,无论如何,我们都会打败恶龙,并且带他回来。”
      “父亲,这群瘦弱的外乡人远不如我们战力强,更何况里面还有女人,请允许我前往救出弟弟,我向您保证他一定会平安无事。”balder心中不满,这些胆大妄为的外邦人居然带坏了他的弟弟,还害得他弟弟沦落此等险境,他不明白为什么Odin还要召见他们,还不如直接杀掉泄愤好!
      tony 毫不客气地回嘴:“很抱歉,先生。我们‘柔弱’的外表给你造成如此大的误解,或许你等会愿意一一领教一下我们的实力?”
      Natasha按住clint,两人交汇了一下眼神,Natasha站出来说道:“城主大人,如果您不放心我们,不妨让大王子带队与我们同行。”banner知道这是balder倒霉的前奏了,得罪这位女王的人从来没什么好果子吃。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屑于你们同行!”
      “还是说大王子贪生怕死不敢赴险?”
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!”
      “够了。”Odin出声,“balder不会去,我会让近卫队队长fandal率队前往,你们协助他去找Thor。”
      不理会balder的反对声,Odin把fandal叫进来吩咐下去之后,没做过多停留就走了。这让tony等人有点摸不着头脑,Odin作为一个父亲,对小儿子失踪的态度是不是冷静得过头了?
      “几位随我来,我会向你们介绍些外乡人不知道的事情。”fandal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,把他们带出了殿内。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另一边,在Loki三言两语的糊弄下,Thor已经把Loki想象成一个备受龙折磨的可怜的奴隶了,当即表示一定会照顾好他,带Loki逃出去回归自由身。
      Loki:“谢谢,我也会好好照顾你的:)”
      夜空只剩单纯的黑色,两人准备稍作休息,等待天明想办法逃出洞穴。
      漆黑中,Thor拉过Loki,不顾他惊愕的眼神贴上他的后背,嘿嘿笑着说:“这样更暖和一点。”
      别被他给骗了啊!火箭咬牙切齿地想,龙怕什么冷啊,男神快来抱我啊!!

迟来的一发更新...
这篇文大概会更的很慢,各位看过的姑娘们非常抱歉呀QAQ
本文大概六章左右完结,国庆结束前会更新第四章,各位不想等的姑娘可以等完结了一起看,谢谢每一位看过文的姑娘,爱你们❤

评论(1)

热度(17)